19-1.jpg

 

我真的蠻傻眼的,心想一個不便宜耶! 怎麼表面材質這麼不堪用,比我用的傘還容易發霉??

發霉的是食物袋表面,pockeat公司還說表面是透氣的喔

但是對於他一個 500-600 的價格來說,透氣還發霉真的有點說不過去

再回購意願值得好好評估。。。

 

 

 


 

page6.jpg

 

 

 

 

page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age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age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8.11.20 博客萊購入,博客萊有折扣 + 生日禮卷 = NT513/ pc,我跟妹妹各購入一個

發霉的問題我妹還沒有遇到,他說洗食物袋的頻率大概是一週一次

洗的步驟&晾乾很重要

 

 

 

 


 

page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還沒裝過湯湯水水的食物喔!  

平常都裝水果、饅頭、麵包,帶去公司吃

水果的話有些會有一些些汁液,所以一定會沖洗裡面,一週會洗個 3 次左右

在公司吃完水果後有立即沖一下裡面,外面沒濕,以防臭酸味

 

 

有時候吃完當下洗完沒有立即晾乾,先簡單折,等回家後才晾乾
洗的時候就是整個反過來洗,只有裡面濕,外面沒有濕,然後再拉出來掛在陽台通風處

裡面材質不建議直接用鐵夾子夾,建議用塑膠的比較不會有壓痕

表面的(有圖案的)可以用鐵夾子夾

 

 

page7.jpg

 

 

 

表面就是發霉了,看起來真的不雅觀就是了 = =

一點一點黑黑的

 

 

 

 

18-1.jpg

 

 


19-1.jpg

 

 

 

2019.4.28 更新 

距發文3.28日至今一個月

我都沒有在使用它

但他發霉處居然更多惹!!! 是自己擴散嗎?? (心已冷)

 

 

page1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想減少塑膠袋使用,但是食物袋價格都不便宜,pockeat 的稍微厚一點

但是它裡面的材質真的很容易沾染色,我只裝水果也會,裝了柳丁裡面就是黃黃的

 

 

不方便的地方 : 吃完食物後要沖洗,怕湯汁流在裡面臭酸,洗完要直接晾乾,就必須在公司找地方晾乾

不然就是先摺起來,回家後才晾乾,但是這樣很可能會有表面發霉的問題 = =

 

 

 

好處是,恩~可以減少一些些塑膠袋

但食物袋要照顧的好也需要 "勤奮"

如果有湯汁殘留在裡面,需每天洗喔,不洗會臭酸味,立即找地方晾

不然我用保鮮盒裝不就好了,沖一沖就可以收起來,也不用怕髒

差在食物袋是可以壓扁,比保鮮盒輕盈,收納不占空間

 

 

 

 

總結整體來看 食物袋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方便 ? ?

是不是值得掏腰包買一個 500-600 的食物袋呢 ??

或許買一個就不會再買了吧 = = 哈哈 !

 

 

 

page4.jpg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wendyC 的頭像
    WenwendyC

    Wenwendy's Traveling Diary

    Wenwen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