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ARGELAN 平衡保濕植萃無矽靈洗髮精 400ml

 

松本清 洗髮精 3.jpg

 

 

久違的洗髮精更新文~

上次那款洗髮精已經用完, 我又跑去松本清挑選了

 

 

這次購入這款 ARGELAN 平衡保濕植萃無矽靈洗髮精

成分是洋甘菊萃取物與迷迭香精油(我特別喜歡有精油成分的)

調整油脂平衡, 已經被我用到剩1/4

 

 

松本清 洗髮精.jpg松本清 洗髮精 2.jpg

 

 

我的髮質: 細軟髮, 中性, 頭皮容易出油, 每天都要洗頭

如果用到不好的洗髮精, 中午頭皮就開始出油, 夏天最慘的情況是睡一覺起來頭髮像沒洗頭般噁, 哈哈

 

 

目前使用這款洗髮精, 很適合我, 我是冬天購入的, 冬天的天氣很適合這瓶

冬天的時候我的頭髮還是需要每天洗, 但是洗髮精不能太強力, 頭髮會超乾

這款的洗淨力剛好, 保有頭髮的蓬鬆感, 每天洗也不會太乾, 建議還是要搭配潤髮乳, 2-3天潤髮喔!

 

 

2020.10月購入的

松本清 售價 $349 (400ml)

 

當時松本清有周年慶, 滿500有折價卷

我當時購入這款洗髮精還折100, 覺得超划算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wen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