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泰國超人氣 lanna foot patch 泰國蘭納足貼 (左) VS 泰國皇家足貼 (右)

 

4.jpg

 

包裝:

蘭納足貼: 新包裝一包12片裝 (左) VS 皇家足貼: 一包10片裝 (右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蘭納足貼

 

1.jpg

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皇家足貼

 

3.jpg

 

 

 

2.jpg

 

 

 

 


價格 :

蘭納足貼 90元一包/12入(新包裝) VS 皇家足貼  : 99元一包/10入

(都是蝦皮購入)

 

 

 

 

味道 :

 

這兩款泰國足貼開封時都沒有味道, 使用後會有淡淡的中藥味


 

 

將小藥袋取出,撕開固定貼布的貼紙,將藥包有花紋的那一面貼於固定貼布

無花紋的那一面貼於足底

我有試過貼小腿,但是藥包沒有變濕的反應

 

11.jpg

 

 

 

tips: 一定要有花紋的那一面貼於固定貼布

有一次我貼反了,將無花紋的那一面貼於固定貼布

結果隔天藥袋就沒有吸水+變黑的效果

 


 

使用建議 :

 

凱文老師建議,使用前腳泡5-10分中熱水後,貼上足貼效果加倍

睡前使用睡醒取下,需6~8小時才可取下

 

 

 

 


 

使用心得 :

 

我第一次是跟泰國代購買皇家族貼,用完一包後自己去蝦皮找賣家回購

意外發現賣家蘭納足貼賣的比皇家族貼好,價格差不多,決定買來試試

兩種足貼的效果差不多,早上起來都可以明顯看到藥袋已變黑

 

 

1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自己蠻愛的,如果持續使用應該可以改善水腫,睡起來覺得腳有變輕盈的fu,

我是間隔1-2天使用,每個人可以自己斟酌使用頻率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p.s. 蘭納足貼的貼布比皇家足貼的貼布還要黏,早上起來時貼布的黏膜會黏到腳底

 

 

 

 

台灣品牌 阿嬤的配方足貼 (薑)  2018.10 月新增

 

page1.jpg

 

這款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 是台灣品牌, 前陣子很多麻豆&藝人都有推荐

價格 :

單包大概在 48 ~ 59 之間(組合包會比較划算)

之前一直在觀望,  因為它的價格比起泰國的足貼真的比較不可愛

最近天氣變化大, 我去光南買了幾包 " 生薑唐辛子 " 口味來試試看他是否真的有這麼厲害

(光南價格跟官網上賣的單包價格一樣  5 9 元  / 包)

 

味道 :

這款足貼拆開包裝的瞬間就聞的到中藥味, 而且還有些許的粉末散佈在外面

算是中藥味比較明顯的

但是使用過後一點味道都沒有

 

 

使用心得 :

我本來期待 薑 的藥材會讓藥包在腳底發熱, 結果他一點都沒有變熱 XD

隔天也沒有特別感覺到手腳溫暖

我覺得手腳冰冷要改善的話, 跟水腫一樣要長期抗戰

如果價格更可愛一點我才比較會想要長期抗戰購入吧 !

 

page2.jpg

 

 

 

extra tips:

 

腳水腫除了貼泰國足貼,最近我也搭配自己刮痧,準備一個小碟子,

從腳底開始刮最後大腿,尤其是大腿內側,有肝膽經,

刮的時候很痛+紅紅但是刮完覺得身體舒暢,精神變好,心情也舒暢,

 

 

 

如果刮出痧或瘀青的地方,要等退了才可以繼續刮,

建議2-3天刮一次就好,刮的時候要抹乳液或精油增加潤滑度。

 

 

 

9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wen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